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好心辦壞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好心辦壞事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每個人的心裡,都有許多童年趣事,而在我心裡,只有好心辦壞事的那次經歷令我印象深刻。 

  那次經歷讓我哭笑不得。那天下午由於正是夏天,我熱得汗流浹背,忽然,我發現爸爸正拿着水管再沖洗用大理石鋪成的庭院,我看見爸爸還要洗車,忙得不可開交,出於想幫爸爸忙的好心和想涼快一下的心情,於是我決定:幫爸爸洗車及沖洗庭院。 

  在我的一再懇求下,爸爸同意了。接着,老爸就去睡午覺了。一下樓,我就拿起水管,左沖沖右沖沖,上沖衝下沖沖,一下跑到這,一下跑到那。一不小心,我把大拇指伸進了水管,發現了水的形態正在奇特的變化,於是就玩起水來了。這下, 院里的花草可遭了殃,被我的“人造噴泉”弄得垂頭喪氣。過了一會兒,我玩累了才想起還要洗車,就停下玩耍,準備洗車。由於我當是還小,不知道怎麼洗,只能努力回想爸爸洗車的樣子。“啊!”我想起來了:首先,將車淋一遍水,再找來一塊乾淨的抹布,接着往抹布上撒一些白白的東西(以前我沒留意這是什麼),再用這抹布將車身擦一遍,最後再用水洗掉。我很快找到了一塊乾淨的抹布與一塊贓抹布,但還有兩個裝着白粉的盒子,我隨手一拿,挑出一個盒子里的粉擦在布上用,我爬上車頂細心的擦着,可就覺得有點不太對,一看才知道這玩意兒是鹽!!!並不是我剛想起來的洗潔粉!!!我的腦子裡一片空白,立馬抓以另一塊布來擦。“呀!”這時我才發現這是塊贓抹布! 

  我看着這一片狼藉——垂頭喪氣的樹木、布滿泥沙的庭院,及剛從黑色車身到黃色泥沙車身的汽車,嚇的驚慌失措,怕被爸爸罵,就扔下水管,迅速地跑進書房,把門反鎖上。過了一會兒,就聽到爸爸下樓的腳步聲…… 

直到今天,我回憶起這件事還是讓我很哭笑不得。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好心辦壞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好心辦壞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