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養了兩隻小貓,我就介紹其中的一隻吧!

  它的名字叫咪咪,咪咪長着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鼻子,三角的嘴巴上有八根鬍鬚,一邊四根

  頭是橢圓的,像顆橄欖球。耳朵也是三角的,兩隻手細細的。後腳強健有力,可以跳它體長三倍那麼高呢!整個身體黑白相間,這樣白的顯得更白,黑的顯得更黑了。

  咪咪很喜歡裝可愛。每當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總是用閃電般的速度飛奔而來;用身子蹭你的腿,用爪子拍拍你的腳,還會豐富多腔地叫換,長短不同,粗細各異,變化多端,似乎在說:“主人給我點吃的吧!”我立刻把貓糧拿來,倒進小咪專用碗,它便滋滋有味地吃起來。

  我家的咪咪很特別,大多貓咪都是“捕鼠高手”,可它卻是“抓蟲能手”。每當它聽到一個嗡嗡的聲音時,它的耳朵就轉到那個方向,眼睛鎖定目標,鼻息凝視,等待目標飛到地上那一刻,往前一撲,就撲到了,對着目標喵喵叫着,好像在說:“呵呵,你個煩人的蟲子,總算讓我抓到你了!”然後便吃了起來。

  這就是我家的咪咪,當然,還有好多事情沒有一一列舉,我特喜歡它了,現在我和它成了好朋友,每天早上上學前,它總是會給我打招呼,似乎在說:“主人,今天要好好聽課哦!”

  廣東潮州綿?孕⊙?0167林熙四年級:冰冷的火(林熙)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