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買了一隻小貓,毛是黑白相間的,長着一對水汪汪的綠眼睛,再加上腳上鋒利的爪子,足以證明他是一隻可愛的貓。

  這隻貓很有耐性,要是有老鼠在洞里,非要等到老鼠出來不可。要是老鼠沒出來,就用鬍子量一量老鼠洞,進去吃個你死我活,吃完后,在洞里修理一下自己的形象,才出來。

  貓拉屎也很有趣,要找一個屬於自己的秘密基地,再向四周看看有沒有人。沒有人的話,它就隨意的拉屎了。拉完后,就把屎給埋好,聞聞有沒有臭味,沒有臭味的話,它才走開了。

  這隻貓很可愛,他要是高興的話,就特意伸出脖子讓你給它抓癢。有時候就到你手邊來回蹭。它要是不高興,就只會爬你腿上睡大覺。連叫一聲也不叫。

  看,我家貓很可愛、搞笑吧?

  漳電學校四年級:馬世奧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