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咪弟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咪弟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老家有一隻大白貓,她生了一直非常可愛的小貓,前幾天我舅舅把這隻剛生的小貓抱到我家了。小貓的鼻子紅紅的,他的眼睛懶藍藍的,絨毛如雪白一般好看。我們都叫她小雪。

  小雪很愛乾淨。只要有人去衛生間洗澡,他就去叫門,好像是讓主人也給他洗個澡,如果你不理會他,他就會喵喵的叫個不停,直到你給它洗完澡為止。有時候我和他開玩笑說:“小雪,你身上真臭。”他聽到這樣的話會馬上就跳到盆子里,要求我們給他洗澡,如果你不給他洗澡,他就四爪朝天,在地上打滾,故意把身上弄髒,強剖我們給他洗澡。洗完澡的小雪卧在毯子上得意洋洋的用舌頭梳理自己雪白的絨毛,那樣子可愛極了。

  小雪還很淘氣。有一次我練習寫大字,剛把辛辛苦苦寫好的兩幅大字“同甘共苦”和“志在四方”放到地上準備晾乾的時候,不料小雪悄悄走過來,在紙上走來走去,留下很多梅花印。我看了后,非常生氣,就要打他,小雪一看情況不妙,拔腿就跑。沒辦法只好重寫了,可我再次看到這兩幅布滿了梅花“貓印”的大字時,不禁的笑了。原來,這兩幅大字經過梅花點綴后,漂亮極了。我趕緊找到小雪,高興的說:“謝謝你小雪,是你給我的字增添了美麗的彩色!”

  我喜歡這隻淘氣、可愛的小白貓,雖然他來這裡不久,但他充實了我的生活,給我的生活增添了無窮的樂趣。

  五年級:襲慧鑫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咪弟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咪弟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