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隻很可愛也很調皮也很聰明的貓,它叫喵喵,是我的第一隻寵物,也是我的第一份生日禮物,它陪伴我一起長大,我們之間的感情是怎麼炸也炸不毀的鐵感情。

  它全身都是雪白的,像藍寶石般的大眼睛,在夜間炯炯有神,極好的聽覺使它在夜間可以迅速的捉到老鼠,小巧玲瓏的身軀讓人覺得它很可愛,它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寶貝。

  它有時很調皮,記得有一次,我帶着它去溜一圈,沒想到剛出家門它就和我玩捉迷藏,我怎麼找就是找不着,急得我直跺腳,很擔心它被壞人抓去做成貓肉火鍋,我圍着家的幾條巷子一直找一直找,終於我在一個角落裡找到了它,它正躲在那裡玩別人落下的一顆乒乓球,還玩的不亦樂乎的,我頓時無語了,枉我找了那麼久它就躲在那裡玩耍,你說他調皮不?

  四年級:2445882602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