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長着一身漂亮的羽毛,有黃的、白的和黑的。它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小小的鼻子和一個紅潤潤的嘴巴。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中午,我看見小貓的身上髒兮兮的,還不是發出一陣陣的惡臭,心想:給小貓洗個澡吧。於是我準備了一大盆的溫水,一條毛巾和一些沐浴露。小貓似乎也很高興,它喵喵地叫個不停,我把小貓抱在懷裡,用手把水沾到小貓的尾巴,小貓乖乖的聽話了,我知道水溫剛好所以把小貓的身體軀幹全都放入水裡只剩下一個小小的頭露出水面。洗着,洗着我聽見小貓在打噴嚏,我猜想:小貓一定是感冒了吧。所以我立刻拿起毛巾幫小貓擦乾身,然後我就馬上拿起吹風機把小貓的毛吹乾,然後再抱着小貓再有太陽的地方曬。結果小貓不再打噴嚏了。

  經過這次教訓使我更懂得怎樣照顧小貓了。小貓也更喜歡我了,我也對小貓的小愛更深了,從此以後我和小貓就是一對要好的朋友了。

  廣州市珠璣路小學四年級:劉俊龍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