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的貓

 廣東省 汕頭市金平區商平路小學四年(3)班 陳佳衡

  我家的貓長得很漂亮:渾身是白色的,頭上的毛則是淺黑色的。所以我叫它白白。你別看它長得漂亮,可它的性格卻有些古怪。說它老實吧,它有時候的確很乖:它會找個暖活的地方成天睡大覺,無憂無慮,什麼事也不過問。

  它要是高興,能比誰都溫柔可親,把脖子伸出來,讓我給它抓癢。或是在我寫作業的時候,跳上桌子來,在紙上踩印幾朵小梅花。有時候覺得無聊,會咕嚕咕嚕地叫,給自己解悶。

它若是不高興啊,就會出走幾天幾夜任憑主人怎麼呼喚,它都不肯回來。它什麼都怕,總想藏起來,可它又那麼勇猛,不要說對付小蟲和老鼠,就是遇上蛇也敢和它斗一斗。有一次,我帶它去“遊山玩水”時,經過一家野味店,“白白”看見籠子放着一條條蛇,居然向著籠子“喵喵”地叫,好像蛇是它的“死對頭”似的。

  記得它滿月的時候更可愛,腿腳還站不穩就已經學會了淘氣。一根雞毛、一團線團都是它的好玩具,耍得沒完沒了,一玩起來就不知要摔多少個跟頭,頭撞到門上、桌腿上,撞疼了也不哭。它的膽子越來越大,竟開闢了新的遊戲場所——玩到院子里來了,院中的花草可遭殃了,被它折騰得枝舍花落。有時它還覺得不過癮,還抱着花枝盪千秋。我從來不責打它,因為覺得它是那樣可愛,充滿活力!我喜歡都來不及哩,怎麼會跟它生氣呢?

  瞧,這就是我家可愛的小貓。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