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兒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兩隻貓,就在上個月,他們產下了五隻小貓仔。一隻是黑色的,兩隻是黃白相間的,一隻是灰色的,最後一隻是白色的。我最喜歡那隻小白貓,給它取名叫“苗苗”

   苗苗的耳朵是三角形的,白白的外邊,中間是粉紅色的,眼睛是藍黑相間的,炯炯有神。尾巴懸在半空中,漂亮極了。他還很小,但已經學會淘氣。

   苗苗經常和我做遊戲,一玩兒就是幾個小時,我還陪它玩絨球。我輕輕地把線球放到它旁邊,只見它先一愣,然後情不自禁地撲過去,用嘴叼到它的窩裡,把它銜到一個角落,慢慢地退出來,猛撲過去,摁住那個絨球,然後回過頭來,笑眯眯地望着我,好像養着一個好兒子或是好女兒。

   它很淘氣,趁我睡的正香的時候,跳上床,然後搖搖尾巴,讓其它幾隻貓都過來。當我醒來時發現:我的懷裡多了幾隻小貓咪;它還會在我查閱書本時,跳上桌來,在書上踩印幾朵小梅花。

   我喜歡我家的貓兒們,它們是我生活中的好夥伴。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