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家的貓咪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咪_1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8月17號,晴朗的天氣就像我的心情一樣,我家來了兩位小客人,它們呀,現在都屬於我們家的一份子了呢!是誰呢?可能你們現在心裡都不禁聯想到小動物了吧?真聰明,就是小動物。但是,是什麼小動物呢?雞鴨鵝狗?不對。不知道了吧,它們呀,都還是兩隻剛剛滿月的小貓呢!我給它們分別起了兩個名字,小花貓叫可可豆,長着虎皮斑紋的小貓叫咖啡。(嘻嘻,可可豆可以做咖啡嘛)兩隻中間最引人注目的是一隻小花貓,它身上的毛是蓬起來的,所以異常招人喜歡。它的毛有着三種顏色:白、黑,剩下的一種顏色可是另一隻小貓身上的毛色呢。最大的奇特之處嘛,就是它的背部“寫”着一個類似“王”的字,這不算奇怪,奇怪的是左耳朵上寫着的“三”,(我心裡暗暗的想,這是在標明身上有幾種顏色的標誌吧。)右耳朵上寫着的“1”形成背上的“王”,真奇怪。我問了奶奶這可能是怎麼一回事,奶奶開玩笑似的說:“說不定吶,這隻小貓上輩子是老虎呢!”其實,小花貓也有嬌氣的時候呢。它孤單無聊的時候,就會跑到你的腿邊,來回蹭着你的小腿,表現的像個乖乖女一樣聽話哩!另外一隻則是一隻長着虎皮斑紋的小貓咪,一張童真的臉蛋,配着那雙眼睛里除了黑色瞳孔外嫩黃色的水汪汪的大眼睛很是漂亮,頭髮一般細的乳白色鬍鬚把那張小臉襯托的可愛極了。兩隻小耳朵內部的外側稀疏的長着一些淡黃色的細毛。一條毛茸茸的小尾巴甩來甩去的。說不定你從遠處看說不定你會把那隻小貓當成毛絨玩具哩!兩個小傢伙經常打架,我以前都以為它們是鬧着玩的,現在都猶如“世界大戰”了。那戰爭可所謂一觸即發,我親眼目睹過好幾次呢。上次,可可豆不小心碰了在面前吃飯的咖啡尾巴一下,最令人匪夷所思的是什麼?我原本以為咖啡會不理它繼續吃飯,頂多也就是回頭看一眼埋頭繼續吃,可是咖啡辜負了我的期望不爭氣地回頭就是給可可豆臉上就是一爪,戰爭就這樣爆發了。它們誰也不讓誰,咖啡被可可豆打趴下了,可可豆剛準備走,咖啡很不服氣,瞄準了剛剛踩在它肚皮上的可可豆尾巴狠狠一抓,用嘴巴大口大口的咬起來,那樣子好像是在吃好吃的火腿腸。可可豆憤憤地回過頭,誰知咖啡是有預謀的,它看準時機把可可豆的頭一抱,用兩條後腿猛的蹬起來,可可豆也不吃虧,它把用前爪把咖啡纏在自己脖子上的爪子硬是扒了下來……它們就這樣打呀打呀,最後打累了吃了點東西就去睡覺了,這兩個小傢伙,真拿它們沒辦法。

  它們不僅愛打架,還喜歡跟我們家的小鸚鵡“玩”吶,每次都把小鸚鵡嚇的夠嗆,在籠子里亂撲騰。可可豆和咖啡其實是好奇,小鸚鵡卻以為是它們想吃掉自己,小鸚鵡這樣一折騰,可可豆和咖啡就更好奇了,原本還坐着看着呢,現在直接把爪子搭到籠子上了,搭到虎皮鸚鵡的籠子不要緊,可是可可豆和咖啡竟然把爪子搭到了牡丹鸚鵡的籠子上,那鸚鵡咬人可厲害了呢。結果可可豆和咖啡嘗到了苦頭,兩個鸚鵡都悄悄地分別爬到了兩個小傢伙爪子放到的地方,結果,可可豆和咖啡都“喵~”的一聲把爪子縮了回來,然後不停的舔着自己無辜的爪子,欲哭無淚,讓人看了都心疼。

  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新成員——可可豆和咖啡。

  新疆烏魯木齊烏魯木齊縣烏魯木齊第112小學五年級:露可兒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咪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