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養了4條小金魚,它們非常惹人喜愛,有紅色的,黑色的還有粉紅色的呢!其中我最喜歡紅色的小金魚,它的眼睛多麼像兩個電燈泡,身體圓鼓鼓的,像一個小皮球,尾巴長長的,像楓葉。

  每當我從學校回來,我就拿起小金魚最愛吃的魚食餵給它們吃,餵食的時候,我總是對小金魚們說:“你們要吃得更胖,惹爸爸喜愛就行了,它們好象明白了我的話,就朝我遊了過來,我把魚食灑在臉盆上面,小金魚們你一口我一口地吃了起來,它們邊吃,還吐着好多水泡呢!

  吃飽了,小金魚們有的呼呼地睡大覺了,有的在捉米藏,還有的在快樂玩耍……不一會兒,我把手伸進水裡,小魚們一看,就馬上躲到了假山後面,挺機靈的,過了一會兒,我把手拿了出來,小金魚們有快樂地遊了出來,又散發出了剛才的氣氛,真令人覺得我養的小金魚有多麼有趣、可愛啊!

  我養的小金魚非常可愛,你們覺得呢?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