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家養了10隻可愛的小金魚,它們可是我五歲時奶奶送我的。它們有一個滑溜溜的小身子,兩顆黑色的小豆豆似的眼睛,一張時不時形成“O”一樣的小嘴巴和一張像一把張開的扇子一樣的小尾巴,湊成了小巧玲瓏,機靈可愛的小金魚們。它們幼小的身體在燦爛陽光的照耀下顯得閃閃發光。我和它們還發生過許多件又有趣又難忘還又好玩的事呢! 

  調皮 

  有一天,我正在津津有味兒地看着我最愛不釋手的動畫—《喜羊羊與灰太狼》!忽然,一陣潑水聲從我耳邊閃過。我大吃一驚,心想:小魚兒們是不是在玩“金魚跳水缸”?我大驚失色,急急忙忙的跑到魚缸前,原來只是水濺到了地上了,我嘆了一口長氣,心裡想:你們這群小傢伙還讓我操心呢!一隻金魚用一個優美的轉身,尾巴一翹,一團水“飛”到天上,又從天而降,不偏不倚的;落在我身上,我頓時成了一個“落水雞”了!狼狽極了。小金魚們有的在歡快的游來游去,有的你推我搡,像是在比力氣,還有的則更放肆,用尾巴對着你,擺來擺去。 

  “裝死” 

  有一天晚上,我準備起來上廁所,路過魚缸時,我發現我的小可愛們躺在底下,一動不動。我便放聲大哭:“嗚—嗚—我的小金魚們死了呀!”小魚兒們似乎被我的叫聲吵醒了,遊了起來,我一看歡天喜地地呼喊道:“太好了,我的小金魚們起死回生了!”爸爸被我吵醒了,邊打着呵欠邊走出來。我把事情告訴了爸爸,爸爸笑了,說:“魚兒睡覺時是睜着眼睛的,因為小魚兒沒有眼帘的呀!”“哦—”我點點頭。小魚兒們也非懂似懂地點點頭,便睡覺去了。 

  貪吃 

  如果幾天沒餵食物給金魚吃,它們會餓得哇哇大哭,會不停地用頭撞牆,似乎在說:“小主人給我吃吧!我快餓死了。”這時我就會放幾粒魚食進去。小金魚們看見了,便會一擁而上,擠得水泄不通。它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把魚食塞進嘴裡,我說:“慢點吃,別咽到了!”它們很聽話,乖乖地走了。我仔細一看,原來是它們飽了,食物吃光了!我發現一條沒有搶到食物的小金魚垂頭喪氣地游到了角落裡。我輕輕地撒了5顆進去,這條金魚一看,連忙游到上面,聞了聞看了看有沒有毒,沒毒了,便輕輕地吸,斯文地吃了起來,等其它條金魚還沒反應過來,那條魚也已吃完了,它們追着那條魚滿魚缸追趕,我捧腹大笑,笑得我肚子疼,還說不出話來了。 

  打架 

  我家的小金魚還時不時就打架。有一次,它們打架,我便在旁邊觀戰,五條一隊,它們先衝上去,圍繞在對手的周圍,似乎在看對手有什麼弱點。忽然,其中一隊衝上去,扭打成一團,互相撕咬對方的鱗片,水一次一次地飛濺到外面。用尾巴來掃打對方的頭。以三比三的分數打成平手,但有兩條被咬得遍體鱗傷,真是慘不忍睹啊!“哎!”我長嘆一聲,誰叫它們就愛打架呢? 

  除了它們愛打架,其它的我都喜歡。你們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