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魚

  我家的小金魚是媽媽從店裡拿過來的。這4條小金魚分別叫:金泡泡、金紅紅、金由由、金黑黑。為什麼要取這些名字呢?因為它們都是金紅色的,所以姓金。金池池是因為它愛吐泡泡,金約紅的紅最多,所以叫金紅紅,金由由是因為它老是一蹦一跳的,像是想要自由呢!金黑黑是因為它的顏色有點黑。

  我喜歡的金魚是金泡泡。因為它的顏色最鮮艷,吐出來的泡泡亮晶晶的,可好看了!

  金泡泡老是不安靜,我偷看的時候,見它快樂的像個小孩子。可能是我太喜歡它了,所以有點嬌傲。

  金紅色的金泡泡眼睛又黑又大,可亮了!魚鱗是弧形的,尾巴像“V”的叉子。

  它吃東西速度真的很驚人,你把東西給它,速度就比火箭還快就吸進去了。

  如果我是金魚,我就想去小河和新朋友一起玩耍。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