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家買了六條漂亮的小金魚,還有一個大魚缸,裡面有一座可愛的小房子,是小金魚的家,房子上面還有一個大水車,媽媽還在房子周圍種了一些水草,在魚缸底下撒了一些五彩石。

  小金魚裡面有一條黑色的和六條紅金色的,我給它們取了很好聽的名字,黑的叫“小黑”,有紅又有花的叫“花花”,肚子很大的那條叫“小胖”、、、、、、

  那條黑色的是這裡的“小霸主”,為什麼這麼說呢?讓我慢慢說給你們聽吧。

   有一次,我灑了一點魚食,那條黑金魚就像狼見到羊一樣撲了上來,大口大口地吃。有幾條小金魚過來搶,黑金魚看見了,連忙與它們鬥起來,只見它用頭猛撞,用尾巴狠狠地甩,瞧它那樣子,就像戰場上的勇士,其它幾條金魚也不服輸,仍然爭搶着,小黑這可急了,咬着小金錢的尾巴往最底下拖,不一會兒,有一條金魚成了它的手下敗將,連忙灰溜溜地逃走了。其它幾條見小霸主這麼厲害也趕快跑了,都躲到房子後面去了。於是小霸主又狼吞虎咽地吃起來。我在一旁看了忍不住笑了,怎麼小黑就這麼霸道呢?看來我給它取的名字是最恰當不過了,它真是黑老大!

  朋友們,你們家養了金魚嗎?如果有,你們一定要仔細觀察哦,很有樂趣的。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