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金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金魚

   四B班  趙睿

  我愛毛茸茸的小狗,我愛調皮的小貓,我更愛我家的小金魚。

   說起小金魚,它們還有一段來歷呢?一個星期天的早上,我和媽媽逛街回來,我看到賣金魚的人大聲吆喝。我湊過去一看,喜歡上了小金魚。嚷着要媽媽給我買金魚。媽媽看着我渴求的樣子,就答應了。

   它們是不同種類的,一條是又黑又滑眼睛軟的水泡眼。一條是又紅又紅的紅高頭,另一條是又紅又大的獅子頭。

   它們游泳的姿態各不相同。水泡眼邊游邊甩着尾巴,因為甩尾巴能保持平衡,紅高頭邊游邊讓尾巴隨水漂,這樣能加快速度。獅子頭邊游邊扭動着身子,這樣很利於轉彎。

有一次,我看它們吃食,它們各顯身手。水泡眼平衡地向食物游來,然後一口吃掉。這樣,水泡眼吃到了兩顆。紅高頭使尾巴隨水漂,快速吃到了兩顆。獅子頭一個大轉彎,吃到了身後兩顆魚食……

每種動植物都有自己逃生的方法,我家的小金魚也不例外。有一次我想抓住這些機靈的小金魚。我想了個辦法,我先用魚食把他們引過來,抓住其中一條說:“哈哈!你逃不掉了!”誰知,它們的身體滑的很,我一不注意,從我的掌心他們就逃之夭夭了……

我愛我家的小金魚,因為它們給我的童年帶來無窮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