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金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金魚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金魚

溫嶺市澤國小學四[5]班 江琳婉

   我家養了幾條小金魚。

   金魚是一種美麗的小動物,它們都非常惹人喜愛。金魚的顏色可漂亮啦有上下都紅色的.有黃色的.還有全身都黑色的,我給它們分別取名叫“紅紅”.“黃黃”.“黑黑”。它們混雜在一起,五顏六色的,游來游去,帶起一波又一波的水紋也閃閃地動起來,好看極了。

   金魚的樣子也很可愛,有的鼓着又大又圓的眼睛,拖着蝴蝶似的尾巴,像小紳士一樣。那條叫“紅紅”的金魚,個兒不算大,有趣的是它的眼睛和嘴巴是格外的紅,別看它小,動作卻非常靈活。每當我靠近魚缸時,它就一拱一拱地游起來,在魚缸里繞圈子,搖頭擺尾地向我致敬。

   這三條金魚不但外形可愛,吃食的樣子更是逗人。瞧,我把魚食投到魚缸里,它們就蜂擁而至,“黑黑”一馬當先尾巴一甩,頭使勁往上一伸,把最大的魚蟲干變成“囊中之物”。而“紅紅”和“黃黃”呢,你擠我.我擠你毫不相讓,結果弄得兩敗俱傷,什麼也沒吃到。

   只要一有空,我就會坐在魚缸前,看着它們嬉戲,看着它們舞蹈。我愛我家的小金魚。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金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