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金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條美麗的小金魚,名叫“小朱白”。它穿着一身銀閃閃的衣裳,就像一個尊貴的小姐。大大的黑眼睛就像兩顆黑寶石鑲嵌在頭上。它的頭上戴着硃紅色的頭巾,看起來可美了。

  “小朱白”不但外形美麗,吃食時也很有趣。我剛把魚食放下去,“小朱白”就衝過來,完全不顧昔日的“淑女”形象,身子立起來,嘴巴張得大大的,一口就把食物吸了進去。可它的胃太嬌嫩了,魚食太硬,它吞不下去。“小朱白”只好把魚食順着水噴出來。等魚食變軟后,“小朱白”一下子就把食物吸了進去。它有滋有味地品嘗着,把食物嚼碎了,再慢慢地把食物吞進去。吃完后,它還吐出一個晶瑩的泡泡來表示自己對主人的感謝。吃飽后的“小朱白”搖頭擺尾地盡情遊動着。時而側身從水中躍出,然後扭曲身軀,來個急轉身,最後背脊朝下落入水中;時而背脊向上,肚皮貼着水面,從一處跳到另一處……

  “小朱白”睡覺時,身體一動不動,雙眼凝視着前方,原本清澈的眼睛好像蒙了一層霧。以前,看到它睡覺的樣子,我還以為它死了,難過着準備給它收屍。一陣關門聲傳來,“小朱白”被吵醒了,懶懶地動一下,害得我虛驚一場,哭笑不得。

  “小朱白”平時總喜歡悠哉樂哉地在自己的“領地”轉悠。有時跳着歡快的舞蹈,舞姿時慢時快,真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姑娘;有時破水而出,只聽“嘩啦”一聲響;有時觸觸鋼壁,是想出去玩嗎?還是思念以前的朋友,覺得有些孤單了?沒關係,我一定好好照顧你,不讓你孤單。

  “小朱白”有一件很好玩的事情。它原本不叫“小朱白”這個名字,原來它叫“小白朱”。可“小白朱”聽起來像一頭豬的名字,我養的可不是什麼豬啊!我絞盡腦汁,忽然靈光一閃:我可以把字換一下位置啊。於是,“小朱白”這個名字就出來了。

  “小朱白”永遠都是我的好夥伴,我真喜歡它呀!

您正在瀏覽: 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