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小金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小金魚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可愛的小金魚

 廣東省深圳市 石岩街道羅租小學四(二)班 謝嬌 我家有3條可愛的小金魚。那是我10歲生日的時候,媽媽特地從寵物店買回來送我的。

3條小金魚顏色各不相同。有一隻是金黃色的,閃亮閃亮的,特別機靈;另一隻是火紅色的,好像染了深紅色的油料;還有一隻是橘黃色的,長得圓頭圓腦的,看上去還真有點像桔子呢。

我給它們三個都取了個好聽的名字。金黃色的叫精靈(金靈),火紅色的叫宏宏(紅紅),橘黃色的叫珍珠。它們三個是好兄弟。

每次我一回到家,它們三個便會用不同地方式不約而同地一齊向我游來。精靈會使勁地搖晃着尾巴,一馬當先迅速地沖在最前面;宏宏會仰着腦袋,歡快地擺着兩翼,緊跟其後。而珍珠呢,慢悠悠地一邊吐着珍珠似的小水泡一邊向我游過來。這是因為呀,我每天只要到了它們吃食時間就會回來,它們就知道我一定會拿魚食餵給它們吃。它們吃東西的時候,簡直是六親不認,連親兄弟也不放過,特別喜歡搶着吃。瞧它們那副吃相,可逗哩!

有時,它們還會跟我捉迷藏。一會兒,躲到假花下面,若影若現的。當我把假花拿起來,它們總會不服氣地吐出幾個水泡泡,嘴巴一張一合的,好像在說:“這次不算,重新來。”它們說著就往假山靠,一會兒又不見魚影兒了。只見水面上時不時地冒出幾個珍珠似的小水泡。我一時高興便把假山也給拿走,它們無處可藏,無可奈何地掉頭就走,不理我似的游開了,生氣地吐出幾串晶瑩的“葫蘆串”。

呵呵,我家的3條小金魚就是這樣可愛,頑皮、天真,這樣的生氣勃勃。它們每天給我帶了無窮的樂趣。

  指導教師:莫紅艷

真是一群可愛的小金魚,讓人一看就喜歡上它們。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小金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