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憤怒的小金魚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憤怒的小金魚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憤怒的小金魚

  三年級一班:楊子越

  公園假山的池子里,住着小金魚和它的夥伴們。他們住的好嗎?以前,他們無憂無慮。生活過得很快樂;但是現在開始討厭這個地方了。為什麼呢?原來現在公園的遊客多了,有的人不講衛生,不按規定把垃圾扔在垃圾箱里,偏偏要丟在池子里,小金魚的哥哥就是被遊客的飲料瓶打死的。

  有一天,小金魚和他的小夥伴們正在池子里玩耍着。突然來了一個小夥子,邊喝飲料邊欣賞公園的美景。喝完飲料,它隨手一扔,飲料瓶就落到了池子里。小金魚發怒了!他着急夥伴們向前游去,藉助水波的力量,把飲料瓶推呀、推呀,一直推到小夥子叫下面。小金魚帶頭向小夥子發動“攻擊”。他們收縮身子,猛地跳出水面,飛濺的浪花弄得小夥子一頭一臉,小夥子活像一隻落湯雞。

  飼養員來喂小金魚,看到這一切笑了。他想了想,走了回去。不一會兒,池子邊多了幾塊木牌子。上面寫着:保護環境,從我做起。

  小金魚和小夥伴笑了。

您正在瀏覽: 憤怒的小金魚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憤怒的小金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