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給自己拍張照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自己拍張照_11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自己拍張照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弟弟妹妹們,大家好,好希望能夠和你們交朋友!你們還不太熟悉我吧,好,我現在就來做個自我介紹!我叫任越,今年11歲了,讀四年級,是一個處女座的小女孩,一張胖胖圓臉上,鑲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玲瓏的鼻子,還有一張能說會道得嘴。頭上高高的束着一個馬尾巴,走起路來蕩來蕩去的……周圍的叔叔阿姨對我的議論可多啦!有的說我長得秀氣,有的說我像唧唧喳喳的小燕子,有的說我多才多藝,聽了這些,我都不在意,只有爸爸媽媽對我的評價才更像我自己:越兒的性格是乖起來叫人疼,頑皮起來氣死人。我從小就喜歡音樂、主持和表演,所以特愛表現。在幼兒園時,只要有聯歡會,老師都會讓我來主持。上了小學,我一直都很喜歡音樂課,有的時侯,我是哼着歌去上學的,在勞動時也會情不自禁哼起歌來,你如果問我知道什麼歌,我準會驕傲的說:“我知道的多啦,有飛輪海的寂寞暴走,張惠妹的火,還有張傑的明天過後等等,不信你考考我?看你能不能難得住我。說幾件有趣的事給大家聽吧!那是我三歲半時參加朗誦比賽的事了,因為我那時還很小,又是第一次,怎麼也克服不了緊張的毛病,於是,媽媽把我拽到陽光廣場唱歌、跳舞,去讓我感受表演給我和周圍人們帶來的樂趣,我扭扭捏捏的躲藏在媽媽的身後,緊緊的抓着媽媽的衣角,不敢出來。媽媽真討厭,竟然在現場演唱了她自己喜歡的晉劇選段“採桑”,大家的掌聲使我格外的嚮往,我終於鼓起膽量唱了一首數鴨子,大家都笑了,笑的我莫名其妙,膽小的我又躲藏在媽媽的身後……還有一次是參加什麼我不記得了,我和另外兩個大哥哥姐姐一起表演郭達、趙麗榮、蔡明老師演的追星族,我演蔡明老師,唱着星星點燈回到‘家’,看到了‘奶奶’,嗲聲嗲氣的叫了一聲“婆婆,我要喝冰水”,我剛一開口,指導老師就把剛剛喝進去的水都噴了出來…...別看我如此好動,其實我也有安靜的時候呢。尤其是在我看書的時候,我甚至能一個上午靜坐不動呢!我覺得讀書實在是一種享受!在家的時候,一沒事就鑽到書堆里去了,不管誰叫我都聽不見。在吃飯時,我常用手漫不經心的往嘴裡扒着飯粒,眼睛盯着飯桌上攤開的一本書。在學校,同學們都叫我“書獃子”!彈古箏是我的業餘愛好。不過,因為我很貪玩,沒有耐心和韌性,一開始學古箏時沒少因為要放棄而挨打。記得練搖指那會兒,因為我怕手腕困,經常偷懶,所以幾個星期不用功,指法漸漸的生疏了,最終還是煮破的餃子——漏餡了。媽媽情急之中操起了擀麵杖,在我的屁股上狠狠的敲了幾下,還讓我對自己的當初的選擇負責!並要求我當晚練習熟才可以睡覺,哎,我好睏啊!可由於明天還要上學,無奈之下,我只好咬牙把琴練完了……這就是性格開朗、動靜參半的我,希望大家喜歡我。

您正在瀏覽: 我給自己拍張照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自己拍張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