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英語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英語老師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王老師是我的英語老師。他即嚴厲,又幽默。我們班同學只要聽見他來上課,全班同學都會手舞足蹈地跳起來。

  自稱“帥哥”的老師

  王老師的身材胖胖的,體重未知(自稱130斤,我估計他至少有150斤)。他雖然已經結婚,但看上去還像應該活潑開朗的高中生。他的個子比較矮,從遠處望去像不高不矮的高中生。 

  王老師的臉胖胖的,白白的,有着一雙烏黑的大眼睛,自稱“帥哥”。我還是第一次聽到長得很醜的自稱“帥哥”的老師。

  “多面性”的老師

  王老師還是一個“多面性”的老師。王老師第一次來我們班的時候,說了這麼一句話:“如果你們不惹我發脾氣,我會跟大家開開心心地玩兒。如果你們惹我發脾氣,那我發脾氣的時候就不是人!”聽了這番話,我們全班同學都大笑起來,覺得王老師在開玩笑,我們笑了許久還沒有停下來。我們覺得這是第一次見過老師開這麼搞笑的玩笑。不過王老師說到做到。

  有一次,我們正在玩“QQ農場”的遊戲。頓時,王老師的臉色變了,突然變得嚴肅起來。霎時,全班同學的臉色也變了——王老師正在把一位剛來的同學趕出門外,因為老師沒有這樣的學生:那位剛來的同學曠課好幾次,所以老師氣得火冒三丈,直接把學費退給他,讓他走了。老師真是一個“多面性”的老師,也是一個有辦法的老師。

  我們的王老師真是一位好老師啊。

  指導教師:韓啟升

您正在瀏覽: 我的英語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英語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