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大鬧天宮》后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大鬧天宮》后感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近,我在網上讀了四大名着之一的《西遊記》。這是大作家吳承恩的着名作品。給我啟發最大的是書中“大鬧天宮”這一章節。

  文章講的是∶李天王帶領的天兵天將和三太子哪吒被孫悟空打敗了,所以玉皇大帝只好封他為“齊天大聖”,並叫他去守蟠桃園。

  可是,他一聽玉母娘娘開的蟠桃盛會竟然沒有請他,非常生氣,所以就把蟠桃會裡熟了的桃子吃掉一大半,再把盛會裡的好東西吃的一乾二淨。接着,又把太上老君煉成的仙丹吃掉,最後,他一個筋斗就跑回了花果山。

  因此,王母娘娘和太上老君一起跑去告狀。玉皇大帝大發雷霆,又叫李天王帶着一大群人去捉拿悟空,雖然他們打的時間很長,但是還是被悟空打的落花流水。

  在現實生活中,我也有過這樣的經歷。記得有一次,爸爸教我學游泳,一開始我很害怕,可是後來想起孫悟空大鬧天宮時,他是多麼堅持、勇敢,你知道我為什麼說他堅持、勇敢嗎?不知道,讓我來告訴你吧。是因為,他雖然和天兵天將打了三天三夜,可是他並沒有說放棄或投降,而是堅持的打下去,所以他打敗了天兵天將等…他還不管是誰,只自已想做就做,從來不管別人是誰。想到這裡,我就不怕了,還想孫悟空那樣勇敢而又堅持得游下去,最終,我學會了游泳。我還明白了兩句話,一句話“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另一句是“一分耕田,一分收穫”。

  最後,我還要告訴大家:“我們一定要學習孫悟空的堅持和勇敢。”

  真光中英文小學四年級:李泳?H

您正在瀏覽: 讀《大鬧天宮》后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大鬧天宮》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