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十二月十四日,林園小學全體同學“觀瀾山水田園山莊”參加課外實踐活動。 

  這天,天氣晴朗,風和日麗,天是那麼的藍,太陽是那麼的燦爛。車上,我們心情愉快,一路上我們有說有笑,不一會兒,老師就對我們說:“同學們到了,大家下車吧!” 

  下車一看,哇,這裡好美喲!四周青山環抱,中間還有一個大湖泊,藍天白雲都倒映在湖水邊,形成了一幅圖畫;天上的白雲千姿百態,瞬息萬變,美麗極了。 

  我們玩了許多有趣的遊戲,如:迷你投籃、巧扔沙包、溪流捉魚、愛心動物園…… 

  其中,我覺得最好玩的就是:巧扔沙包和溪流捉魚了。 

  我們第一個去的地方是“巧扔沙包”。 

  老師先跟我們說了遊戲規則,然後就給我們開始扔了。 

  第一個是我扔,我瞄準一個‘充氣企鵝’打過去,耶!!打中了!我心裡又激動,又開心。接下來也有幾個同學扔中了,不過,大部分同學都沒打中。 

  接下來我們去了“溪流捉魚”,老師叫我們把手袖、褲腿捲起來,老師說要經過他的批准才能下去捉魚,我很快就經過了老師的批准。 

  老師說:“你們要小心一點啊,可不要摔跤了,老師這兒可沒有乾淨的衣服!” 

  聽了老師的話,我們都很小心。 

  開始,我怎麼也捉不到,我捉住金魚,它又從我手裡蹦走了。杜宇航見我捉不到金魚,便說:“黃鵬,你把金魚趕到一個角落裡,然後快速的捉住它,就可以了。” 

  我按照這個方法去做,果然,我捉到許多金魚,我把它們都放在一個瓶子里。 

  我們從上午9點玩到了下午3點多,就坐着車回學校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