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一個陰雲密布日子,通常都是冷的,但身體上的寒冷已無法澆滅我內心中的熊熊烈火,只因為今天我們要去一個好玩的地方————田間。話說回來去幹什麼呢?當然去挖紅薯。

  9點大隊伍上車了面對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我還是友好的向身旁的同學伸出了手:你好,我叫顏世澤。他也靦腆的伸出手握了握。在車上坐了一會便出發了,路上一直顛簸不斷,不過還好只有一段路程便到了。

  到達時,正值中午,同學們在老師的安排下分成十人一桌準備吃飯,望見一行人口水流下來組長一聲令下:開動!大家便一擁而上爭先恐後的搶着飯勺,夾着菜,喝着湯,不亦樂乎;看似各自為營可是當飯和菜不夠的時候,我們總是團結一致的用各種手段,迫使組長給我們端飯過來。不過,我們實在是太猛了,一舉吃掉了:三盤土豆燒肥腸、兩桶飯,兩盤狼牙土豆等等等等。

  酒飽飯足,就得幹活。一個半小時挖紅薯,不過裝備就是傳說中的木棍!木棍——紅薯之必備神器,刨土方便、攜帶輕鬆,不會挖傷紅薯;是居家旅行,殺人越貨,遠走高飛的寶貝!

  經過我長達30秒的精確測量我得出我現在腳底下的這長達30厘米的田埂是塊風水寶地,它將為我帶來“巨大收穫”,好了現在它來了,我將木棍猛地插向地面,宣布了這片土地的歸屬權,接着如同蘇醒的巨獅對土地進行輾轉打擊,瞬間,泥石飛濺,20厘米高的田埂銳減了2厘米,與此同時我也看到了我想看到的紅薯,鎖定其中最大的一塊開始發掘,過了一會田埂基本上被挖通了,而紅薯也寥寥無幾,我的右腳在微微顫抖,沒辦法挖也挖不動了,只好打掃戰場、顆粒歸倉,正好一個半小時結束了,同志們滿載而歸,最為辛苦的還是幾個老師,其中一位手都磨破了。大家興奮地分享自己的戰果,隨後坐上來時的車子回到了成都。

  勞動是有意義的也是有價值的,勞動也是人心靈的良方,每次勞動讓我們明白廣大勞動者的不易,使我們更加對一粥一飯,當思來之不易;半絲半縷,恆念物力維艱的真正含義。

  四川成都金牛區錦西外國語實驗學校六年級:顏世澤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