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生活中,有許許多多事情讓我值得我去品味,去琢磨,而那次的活動讓我終身難忘。

  那天,媽媽對我說:“今天我們來搞一次活動吧!”“好啊!讓弟弟妹妹也一起來玩吧!”我回答道。“那我來當裁判,我們就來玩:‘乒乓球不能落地’這個活動吧,活動的規則是:1、在地上畫一個圓圈2、叫兩個人背對背站着,手裡各拿着一個乒乓球拍上面托着一個乒乓球3、兩個人必須要讓乒乓球不能落在地上,兩個人互相擠,一個人把另一個人擠出去圓的那個人就是冠軍,但要是那個人的球落地了,那可就…哈!”於是我叫來弟弟妹妹,他們也特別興奮。

  首先是弟弟pk妹妹,媽媽一聲令下,她們就互相擠,可是他們的乒乓球,妹妹管好乒乓球,看弟弟不注意來了個出其不備,用屁股頂了一下弟弟,等等重心不穩,身體向前傾,球掉了。所以這場妹妹勝。

  接着,是我pk妹妹,我先控制好了乒乓球,準備向妹妹發起進攻。因為弟弟不服輸,所以一直手舞足蹈的為我加油。妹妹氣急敗壞,向我擠來,我也不甘落後,兩人擠來擠去,不過還是我佔了優勢,弟弟高興得不得了,竟在一旁跳起了拉丁舞。使我哭笑不得,妹妹趁着這時,向我猛撞,我的乒乓球落地了。弟弟像只落水的雞,垂頭喪氣的。妹妹獲得了冠軍,媽媽獎勵了一根冰淇淋。

  不過,這次的遊戲真是太好玩了,特別是看弟弟跳舞……哈哈!

  福建莆田城廂區霞林小學六年級:陳立琴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