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壽光羊口卧鋪小學 六年級三班

  曹田雨

  今年夏季有一天下午放學的時候,老師告訴我們說:“同學們,經學校研究決定,明天上午五六年級的學生集體乘坐校車,到‘壽光林海生態博覽園’去進行一次綜合實踐活動。為了使這次活動開展好,我們要做好以下準備:一是每個同學準備足飲用水;二是帶上少量的食品;三是帶上必要的觀察工具;四是帶上筆、本子做好活動記錄;五是一定要聽從老師的指揮注意安全。”

  老師講完后,全班同學議論紛紛,可以看出同學們對這次活動非常感興趣。我和同學們一樣心裡那個高興勁就甭提了。回家的路上我們仍然討論着,每個同學的臉上都洋溢着笑容,我們盼望着這一刻的到來。

  第二天早上,一切準備妥當我們按時出發了。汽車到達目的地后,按照事先的分組,我們在老師的帶領下有秩序的走進博覽園。

  我們走在博覽園彎彎曲曲的林蔭路上,周圍的景色是那麼美麗、迷人。小鳥在枝頭歡快地跳着、唱着,好像在歡迎我們的到來;一陣風吹過,垂柳的紙條輕輕地搖擺,像是在向我們招手致意。

  我們首先觀看了荷花塘,只見碩大的碧綠的荷葉一個挨着一個在微風中搖擺,盛開的荷花,有白的、有粉紅的、有大紅的……真實漂亮極了。老師又帶領我們來到“東方不沉湖”,湖裡的水清澈見底,微波蕩漾。老師告訴我們,不沉湖是人工仿作的,裡面倒入很多食鹽,湖裡的水鹹度很高,水的比重大,人在水裡不會下沉,躺在水裡可以看書,悠閑自在。之後老師又帶領我們爬上弔橋,弔橋是用鐵鏈和木板做成的,走在上面晃晃悠悠,使人產生“暈”的感覺。老師叮囑我們一定要注意安全,我們小心地走在上面,體驗到了從未有過的感覺。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領略到了博覽園的美麗風光,我把觀察到的都作了詳細地記錄。

  老師讓我們休息了一會,又安排我們分組進行觀察。我們四個人一組,在組長李美玉的帶領下,開始觀察植物。侯文憑用小鐵鍬挖出了一棵草本植物,她把這棵植物根部的土用水洗乾淨,晾乾后我們一起數這棵植物的跟到底有多少根。我們用曹春玉帶來的放大鏡觀察植物的葉子,觀察植物的花、果實和種子……

  時間過得真快,我們聽到了集合的哨子。很快在老師的指揮下我們整理好隊伍,向博覽園大門口走去。一次快樂而有意義的活動就這樣結束了。

  輔導教師

  尹月田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