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秋天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萬紫千紅的春天;我愛綠樹成陰的夏天;我愛雪花飄舞的冬天;但我更愛金風送爽的秋天。 

  秋姑娘來到了公園裡,公園裡頓時變了樣---金黃色的樹葉紛紛落下,猶如一隻只翩翩起舞的金色花蝴蝶,飛舞在芬芳撲鼻的花叢中。穿着綠衣裳的小草在秋姑娘的撫摸下換上了黃色的新裝。桂花香氣十里飄香,千家萬戶都被桂花的香氣所迷住了。菊花妹妹們爭奇鬥豔。秋天的公園真美麗! 

  田野里一派熱鬧的景象。農民伯伯們在田野中走來走去,忙着收割金黃的稻子和漲紅了臉的高梁和又大又長的蘿蔔。農民伯伯們一邊一邊歡聲笑語地談着天南海北。秋天的田野真熱鬧! 

  果園裡一派豐收的景象。蘋果個個又大又紅,橘子黃澄澄的,高高地掛在樹枝上,橘子樹都被折彎了腰,不時還會掉下來一些熟透了的橘子來。柿子一個個火紅火紅的,略微扁平,剝下外皮咬上一口,啊!真是人間美味。秋天的果園碩果累累,令人饞涎欲滴。 

  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我愛美麗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我愛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