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個星期二的下午,我們四年級全體師生都去了敬老院。 

  到了那裡,我看見一個非常乾淨的小操坪,旁邊的小花池有幾朵紅艷艷的花,上面還有許多美麗的蝴蝶飛繞。我們便坐在小操坪上,一會兒,李潤華宣布:“我們與老爺爺老奶奶的聯歡活動現在開始……”首先,我們一起合唱《少年先鋒隊隊歌》,然後是贈送老爺爺老奶奶小禮物,我雖然沒有送禮物給老爺爺老奶奶,可是,我送給他們的是我真心的祝福,祝福您們長命百歲,健健康康。 

  後來,我和毛唯、曾文傑、鄒姜維、王潔、李潤華、曾陽等同學表演起了《模特秀》,我們又表演了小品《都是虛榮心惹的禍》,最後一齊向老爺爺老奶奶鞠躬致謝,博得了老爺爺老奶奶的哈哈大笑和熱烈的掌聲。 

  回來的時候,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對我們說:“孩子們,你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希望寄托在你們的身上,你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天天向上,為國爭光。” 

  我們都戀戀不捨地離開了敬老院,我想:人要是不老,那該多好!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