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班隊課上,班主任陳老師給我們做了一次有趣的活動。這個活動不僅挑戰了我們的智慧,還使我們變得更團結配合。

  這個活動內容是這樣的:全班平均分成五組,每組八人。遊戲規則是這樣的:八個人在一個三乘三的方格中,按照一到八從左往右,從上往下排好。每個人擔任一個數,右下角會缺一個人,那個空格用來移動。大家要從“12345678”轉換成67834512”。

  剛開始,我們組的同學都很積極,但是不配合,自已走自已的,不顧大局。這時我找來紙和筆鎮定地在紙上圈圈點點。當我即將破解這個遊戲時,突然不知是誰叫了聲:“我們成功了!”隨之,老師走來,要我們重新演示一遍。頓時我的思路被打斷了,我失去了信心。當另一隊宣告成功后,我靜下心來重新尋找思路,一瞬間,思路閃電般又回到了我的大腦里:外圈的數是“1236785”,中間是“4”。我接着想:我們外圈現在是“1236874”,中間是“5”,也就是說身為“7”的我要和“8”換一下,其它的經過旋轉調整。

  想到這,我便自信又責備地對大家說:“現在這個遊戲有8個玩家,這是不行的,我想,我也許可以擔任玩家,你們配合一下。”說著,以我的思路重新開始了這個遊戲,沒過多久,我們完成了。通過快速的移動來改變時間,“一、二、三……十二秒,成功了!”我們用了十二秒成功了,不過決賽還未到,還有提升的空間,下周的今天才是決賽。

  本次活動告訴我們,要想取得勝利,不但要有智慧,而且要有團結協助的精神,只有充分發揮出團結的集體精神,才能取得成功。

  六年級:平易成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