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我喜歡許多遊戲,如網魚、紅綠燈、貼燒餅……但是最有趣的還是捉迷藏. 

  捉迷藏是一個十分普通的遊戲,既可以兩個人玩,也可以許多人一起玩,可以在家裡玩,也可以在外面玩,而且遊戲規則非常簡單:一個人來“捉”,其他人去“藏”,“捉”必須把“藏”找出來,就算勝利了,然後互換角色,繼續玩。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日子裡,幾個小夥伴來我家玩。玩什麼呢?我提議玩捉迷藏,小夥伴們點頭表示贊同我們用猜拳來決定當“捉”的人,是王佳。瞧,她正站在房門口數數呢。而我們則在屋子裡尋找合適的藏身之處,一條妙計早在我腦海里縈繞,我故意把衣櫃的門“啪”地弄響,然後迅速躲到書桌下。這時王佳喊了一聲:“好了嗎?”“好了”我們回應道。 

  遊戲開始了,頓時我感到心跳速度加快了,身體都蜷縮在一起,使人不易發覺。一會兒王佳貓着腰進來了,那模樣真像一個小偷。哈哈,她上當了,只見她打開衣櫃門,可裡面連個人影都沒有,她失望地走了。當我確定王佳早已離開時,我又小心翼翼地躲進了衣櫃,並把櫃門關成一條縫,以便觀察王佳的動向。也許王佳沒找到人,她又折回來了。我凝神屏氣,生怕暴露馬腳。過了一會兒,王佳喊道:“快出來吧,我看見你了。”我大吃一驚:咦,王家怎麼知道我躲在衣櫃里?難不成我暴露了馬腳?不行,我得看看情況。我伸着頭從門縫往外看,虛驚一場,原來是陸洋被王佳發現了。我鬆了口氣,想伸個懶腰,誰知這手一伸竟敲響了木板。我的心咯噔一下:糟了,這下要被發現了,怎麼辦?這時聞訊趕來的王佳一把拽出了我。她雙手叉腰,兩眼瞪着我:“黃鈺呀黃鈺,你可真會使詐呀,可苦了我,看我怎麼收拾你。”說完王佳奔跑着追趕我,屋裡傳來陣陣歡笑聲。 

  捉迷藏活動可真有趣呀!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