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三年級的金秋時節,學校組織我們幾個班和二年級的同學去小王莊採摘冬棗。 

  一大早我們就出發了。今天的天氣和我們的心情一樣好,白雲悠悠,陽光柔柔,小鳥在枝頭歡快地歌唱,和我們訴說著心中的喜悅。車廂里,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說笑着,有的唱歌, 有的做拍手遊戲,有的拿出自己帶的小食品交換着吃,還有的在車上閉目養神。過了一會兒,就到小王莊了。車門一開,同學們像一隻只快樂的小鳥飛出了車,在老師的帶領下來到果園門口。我們迫不及待地進了大門,來到裡面一看,哇!那一片片,一株株的棗樹,累累果實,掛滿枝頭,宛若萬點星火,又像顆顆珍珠,在綠葉的映襯下那樣耀眼奪目,讓人看了真忍不住想咬一口。 

  我們正在興緻勃勃地觀賞景物時,只聽梁老師大聲地說:“同學們,開始行動吧!”我們便一溜煙跑進了棗園。同學們有的三個一群,五個一夥地去采,有的高個和矮個的結成一組,還有的單獨去采。小組同學互相幫助,一會兒就采了許多。我們矮個的同學采不到,於是就想起辦法來。我靈機一動,對同學們說:“咱們搖一下樹榦吧!棗子被震動了就會掉下來,這樣,咱們不費力就能摘到棗了。”同學們一齊說:“行!這個辦法好!那就趕緊摘吧!”於是我們輪流搖起了樹榦,棗子噼里啪啦地落下來,我們微笑着拚命地往袋子里裝,不一會,癟癟的袋子就變成一個威武的大肚將軍了。有的頑皮的同學看見棗樹旁邊有土坡,就爬到土坡上去摘棗,沒想到一不小心掉到了草堆里,引得周圍的同學哈哈大笑,趕快把他拉了上來。有的冬棗高個兒同學也采不着,就把矮個同學抱起來采。大家採得熱火朝天,愉快的笑聲在果園裡回蕩。 

  時間到了,同學們滿載而歸,餘興未盡,每個人的臉上都掛滿了甜蜜,將歡歌笑語撒遍歸途。 

  這次採摘活動開闊了我的視野,給我提供了勞動實踐的機會,使我體會到農民伯伯的辛勞,也親身感受和享受到了勞動的快樂,真的很有意義,我喜歡這樣的活動。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