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在我家鄉的中心廣場開展了一次遊園活動。 

  午飯過後,我們一家人歡天喜地的來到中心廣場,只見那兒人山人海,熱鬧非凡,早已經擠得水泄不通了。聽爸爸說,這次遊園活動一共有四項內容:猜謎語,夾彈珠,吹氣球,套圈圈。這些可都是我喜歡的節目啊! 

  我掙脫爸爸的手,飛奔向黑壓壓的人群。“請大家排好隊!”只聽見主持人扯着喉嚨在大聲地喊着。我先來到套圈圈區,排在了“長龍”一般的隊伍後面。我焦急地等待着,希望快點輪到我。一位,兩位,三位……終於輪到我了。我拿起圈子,心不由得怦怦直跳:幾百雙眼睛瞧着我,可千萬要中呀。也許是因為太緊張了吧,前兩圈竟然連邊都沒沾到。我調整了一下自己的心態,告訴自己不要灰心。於是第三個圈圈飛出去了……,只見它在周圍的地上彈了一下,又飛了起來,正好套中了。人群中爆發出一陣歡呼聲。在人們的歡呼聲中,我又輕鬆地投中了關鍵的一圈,終於取得了勝利,贏得了獎品。 

  套完圈圈后,我又來到了猜謎區。我掂起腳尖,伸長脖子尋找着字謎,因為猜字謎是我的拿手好戲。哇,我看到一幅字謎上寫着:一字九橫六豎,猜來猜去不知,有人去問謎家,謎家想了三日。這不是“晶”字嗎?我趕緊把字條撕了下來,拿去兌獎。兌獎區的工作人員證實我的判斷是對的。 

  就這樣我參加了好幾項活動,雖然得到的都是一些小獎,但給我的印象卻十分深刻。 

  這次遊園活動真有趣!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有趣的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