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校的小花壇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的小花壇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小花壇常常散發著誘人的香味,令人陶醉。我非常喜歡這個小花壇,小花壇中心有一個扇形的噴水池,噴水池的中心有一座假山,假山是由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壘成的,假山像一隻威風凜凜的大公雞在假山上打鳴,又像是在照鏡子。假山上還長着一棵挺拔的羅漢松,羅漢松在假山上,樹枝隨風擺動,似乎在向我們招手,歡迎我們呢!水池的中心有兩條紅色的鯉魚。頭和尾巴都高高的翹起,看着它們那躍躍欲試的樣子,似乎要從水池裡跳出來似的,又像是鯉魚跳龍門。咦?這兩隻可愛的鯉魚怎麼不動啊?哦,原來,這兩條鯉魚其實是假的,它們其實是兩個噴水管,每逢節假日期間,從鯉魚的嘴巴里就會吐出水花,像千百條閃耀的銀鏈一樣從高空落下,又像是天上下起了珍珠雨,閃閃發光,非常美麗,真是一種享受。水池真靜啊,靜得像一面鏡子,微風一吹,就盪起層層波紋,被陽光一照,像是小星星調皮地眨着眼睛,又像是一枚枚金幣,小池裡面還生活着許多可愛的小金魚,小金魚有時互相追逐打鬧,有時一起捉迷藏,有時會在假山間游來游去,有時竟會以為池裡的假鯉魚是它們的媽媽,真是可笑。小花壇里綠樹成茵,空氣非常清新,像是走進了一個連綿不斷的童話世界,裡面有許多花草樹木,比如說:冬青,米蘭,桂樹,芭焦,羅漢松,梔子……地上一些不知名的小花和小草也為小花壇默默地盡着自己的一份力。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月季花。各種花兒都意相開放,紅得似火,白的似雪,黃的如金,粉的如霞,五顏六色,美麗極了。引來了許多小蜜蜂和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給我校又增添了一道風景線。這個小花壇大約有五,六十個平方米那麼大,小花壇被冬青包圍着,像是一個個士兵日夜保衛着我們的小花壇。小花壇外圍被藍綠色的柵欄圍着。非常漂亮。每逢下課,同學們就圍着小花壇來欣賞小花壇的美麗風景。 

  我愛我校的小花壇。

您正在瀏覽: 我校的小花壇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