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迷人的小花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迷人的小花壇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建設小學十分美麗,在校園僻靜的一角,有一個小花壇,一年四季呈現出迷人的景色,一年四季蕩漾着我們的笑臉。

  春天來了,充滿溫暖和希望。校園的天空彷彿經過水彩筆塗染,像一塊藍寶石般鑲嵌在花壇上方。花壇中,草綠了,樹青了,昆蟲們從沉睡中醒來,彈奏着音調不一的協奏曲一小鳥欣欣然從遠方飛回,不時從花壇中的冬青樹樹權間探出腦袋,瞅着操場上出操的我們,唧唧喳喳地交頭接耳,好像在告訴我們:一年之計在於春!

  夏天,是個熱情的季節,花壇里的花呀、草呀、樹呀,在陽光下縱情生長,淺綠、深綠、黃綠.灰綠……偶爾一場雷陣雨後,天空架起一座七彩橋,絢麗的色彩映襯着花壇的蔥綠,給它籠上一層迷人的光暈。這時,我們趁着清涼跑出來了。走房子、跳皮筋、打彈子,歡笑聲簡直可以震落樹葉上的小水滴!

  秋天壇里似乎有點寂寞。葉黃了,革黃了,寂靜。但只要菊花一開,立馬熱鬧起來。菊花在秋風中頻頻點頭,秋天,花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爭奇鬥豔,各領風騷!我們拿着掃把畚斗,認真地清理着小花壇旁邊小路上的落葉,不怕寒風,真正可以和傲霜的菊花媲美。

  冬天,只要有雪,就是一個童話的世界。“忽如一夜春風來,千樹萬樹梨花開”,小花壇里銀裝素裹,白得耀眼。陽光照到這裡,折射出品瑩的亮光。我們在小花壇的四周滾雪球、堆雪人。最熱鬧的要數打雪仗,笑聲,尖叫聲,響徹雲霄……

  春夏秋冬輪迴,小花壇給校園增添着無窮的生機,見證着我們的歡樂和成長。不管我們以後會走得多遠,一定不會忘記這道風景——我們建設小學的小花壇!

  四年級:彩虹般的夢

您正在瀏覽: 迷人的小花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迷人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