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壇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校園是我們開心的樂園;校園是我們溫馨的學園;校園是我們歡樂的家園。我愛她的一草一木;愛她的一磚一石;愛她的一花一草。不過,最令我喜愛的還是校園裡的小花壇。

  小花壇位於學校中部,一進小花壇,一陣花的芬芳就撲鼻而來,使人陶醉。花壇中間有一座雕像,這座雕像的名字叫做“騰飛”。它給我們一個啟示,要讓我們像雛鷹一樣越飛越高。

  往東看,月季紅艷艷的花兒在枝頭昂首怒放,顏色是那麼濃,那麼純沒有一點雜色,簡直像一團正在燃燒的火焰,熬是好看。

  在南面,一陣微風輕輕吹來,蜻蜓花搖了幾下,那樣子多迷人,真像一位穿着花裙的姑娘正在跳着優美的舞蹈,好不艷麗。往北看,一連開一兩個月的茶子花好像在青松翠竹之間閃爍的零星殘雪。秋海棠那片片小花好似一顆亮晶晶的紅瑪瑙。當金光照射在它身上時,它玲瓏極了,好像是一株全身光潔,放射着紅光的“玻璃花樹”,真是美極了!

  啊!小花壇可真美麗呀!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壇!

您正在瀏覽: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校園裡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