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校的事故可真多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校的事故可真多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溺水了。消息傳來,同學們就像炸開了鍋,個個都不敢相信,那個活蹦亂跳的美美同學就這樣不在了。

  6月28日下午考完期末考試后,美美和幾名同學相約去東江河邊玩。

  這件事還是從唐唐嘴裡知道的,他把來龍去脈一一說了一遍。他說。我去的時候看見幾個同學在嬉戲,我沒在意。後來聽見啊的一聲,我感到很納悶,跑過去一看,哇,不得了了,美美被水沖走了,同學們驚慌失措,趕緊叫大人來,大人來了也無能為力,於是一個青少年的生命就這樣不知不覺地喪生了,他的父母掩面哭泣,這件事引起了教育局的極大反響。後來,向老師專門給我們搜了一些視頻,都是有關溺水的,其中有一個是一位同學為了慶祝生日,一口氣喝了40瓶酒後下河游泳結果淹死了。真可怕啊。

  回顧近些日子,我校的事故可真多啊。

  一名學生不知是幾年級幾班的,在尚德樓下玩,後來被一名同學用石頭砸在太陽穴上,頓時暈倒在操場上,同學們聞訊而來,我裝完水走到那裡看了一眼,哇塞,又來個暈倒的人,好在他眼睛沒發紫,可惜他紋絲不動。

  還有我們班的鮑包,大概在二年級時,曾經因為爬杠,不經意間,摔下去了,頓時,他的手被摔斷了,顱腦出血。還有眼角出血。

  一個同學眼角出了好多血,醫生給他塗藥,他痛得飛天。

  廖廖被車把右手撞傷了,二年級下午放學時,到醫院包紮她來學校是我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後來聽向老師說了我才知道,右手撞傷他只能用左手寫字。

  據統計,出事的基本上都是男生。

  我校的事故可真多啊。

  四年級:肥達

您正在瀏覽: 我校的事故可真多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校的事故可真多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