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校園的小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校園的小花壇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的校園濱東小學位於被稱為“文明城市”的廈門,它十分美麗潔凈。綠草如茵,百花盛開。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教學樓前邊的小花壇了。

  小花壇里栽滿了許多花兒,爭齊鬥豔,萬紫千紅,有的我都說不上名字了呢!,有的像一個姑娘穿着一件紅白相間的衣服,亭亭玉立地站在那兒,隨風左右搖擺,十分艷麗;有的花莖上長滿了刺,像一個自衛的士兵,再加上濃烈的紅色,更讓人覺得不可侵犯,有的遠遠望去像翩翩飛舞的蝴蝶悠悠地落在花叢中。令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雞蛋花,雞蛋花並沒有花,它只不過是一個圓圓的“頭”,“頭”順下去是綠色的像根一樣的東西,上面還有黃色的小斑點,長的十分奇特,十分可愛。

  除了花,我們學校花壇中還有3座雕像。一座是一個小女孩仰望天空,似乎在看着小鳥們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飛翔;一個小男孩陶醉地拉着小提琴,他拉的小提琴曲使人如痴如醉。

  啊!美麗的校園,我的校園。

您正在瀏覽: 我們校園的小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校園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