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家的小花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小花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家前坪有個小花壇。

 一到門前就能看見用不鏽鋼做的圍欄,圍欄兩側個有一棵水松,大約有三層樓高,圍欄正前方栽着四棵玉蘭樹,玉蘭樹的葉子密密麻麻,鬱鬱蔥蔥,每到三、四月玉蘭樹開花了,遠遠就聞到玉蘭樹的清香,玉蘭樹下面擺放着十幾盆花,有月季花、球松、棕竹、菊花等,我最喜歡月季花,因為月季花,季季開花,欄杆的左右各有一個花壇,花壇里有鐵樹、紅刺木、茶花,一到春天,茶花就開了,一朵朵爭奇鬥豔。

  春天的時候,花壇里的植物們就蘇醒了,每個都在展示着自己的風姿,讓人看了之後流連忘返。夏天的時候,我們一家人坐在花壇旁邊,陣陣清香飄過,讓人聞了之後,覺得心曠神怡。秋天的時候,葉子慢慢變黃,花都落下來了,俗話說得好“落紅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我想就算花兒都飄落下來了,但是它們還是會守護着植物的。冬天的時候,植物們都穿着白衣裳,漂亮極了。

  我愛我家的小花壇!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小花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小花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