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和崛起一起成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崛起一起成長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和“崛起”一起成長 

  說起崛起教育集團,那還得從我上幼兒園說起,那一年的秋天是一個豐收的季節,也是一個新學期的開始。 

  那年我剛滿三歲,媽媽帶我去崛起第一幼兒園報名,當時我又矮又瘦,膽子也很小,一看到陌生人總躲到媽媽的後面。第一天上學看到那麼多的小朋友和玩具,又興奮又好奇,後來我又報了興趣班-語言藝術。 

  在這短短的三年裡,在老師的培育下,我的膽子也大了,人也長高長胖了並且學到了許多東西,順利的進入了翻身實驗學校。 

  我記憶最深的一件事,是在一年級開學第一天,那一天中午放學回家后,媽媽問我感覺怎麼樣,小學和幼兒園有什麼不同,我說“我早上去了三次廁所” 

  “為甚麼呀,怎麼那麼多尿拉呀?”媽媽很驚訝。 

  “我也不想去廁所,我沒尿” 

  “沒尿那你去廁所幹嗎” 

  “那沒辦法呀!每個老師下課後都對我們說:“同學們,下課了,去廁所”你不是告訴我上學要聽老師的話嗎?所以老師說去我就去了。媽媽聽后笑的眼淚都出來了。 

  媽媽告訴我,上小學就證明我已經長大了,有一些事情自己可以做主了。就這樣我懵懵懂懂地開始了我的小學生涯。 

  短短的四年過去了,我已經不再是小樹苗了,而是挺拔的大樹。在這四年裡我學到了許多知識,比如:數學的加、減、乘、除、平移旋轉;知道了豐子愷、老舍、巴金等作家,學會了ABC。我們的校園也越變越美麗了,不僅有新型的塑膠跑道還有電教室、舞蹈室、電腦室、圖書室等等。 

  每天早上迎着朝霞,我來到了這個美麗的校園,心情無比興奮。我愛我的學校。她和我一起變化,和我一起成長。我暗下決心:一定要腳踏實地努力學習、不斷進步以回報我的母校和每天孜孜不倦教給我們知識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和崛起一起成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崛起一起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