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作業要寫幾篇作文,不知道寫什麼好,想想還是寫我媽媽吧,我有一個愛我的好媽媽。她長得並不好看,但在我心中,媽媽卻十分美麗。子不嫌母醜,這是在看電視劇的時候學到的。媽媽關心我們的學習,每天都嘮叨我捫要好好學習,讀好自己的書,說我是她最大的希望,都以小叔的成功做我學習的榜樣。說爸爸今天的辛苦都是小時候沒有好好讀書的後果,天天早早辛苦到晚,其實看到爸爸整天那雙手洗了又洗,還是洗不幹凈的黑手,還很多人不理解爸爸。今天爸爸不成功都被人誤會他沒勤。媽媽跟我說起爸爸這幾年工廠很不順利,爸爸壓力很大。叫我真的要好好讀書,長大后能幫爸爸的忙。

  聽媽媽說到爸爸的時候知道媽媽最理解爸爸的,最愛我爸爸的也是我媽媽,媽媽也很累,每天早早送我和姐姐上學后,媽媽不但關心我們的學習,還關心我們的身體。家務忙完后還做點小工。特別勤勞、辛苦,不過,有時候覺得太煩躁了,偶爾會發泄幾句。這就是我的媽媽,有時候也很怕她嘮嘮叨叨,特別就這幾天,她最累了,整天從工廠和爺爺家轉。

  在我的心中,她永遠是我的好媽媽!

  埔美小學四年級:陳郁嘉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