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很年輕,猛的一看,像一個20多歲的小姑娘。瘦瘦的瓜子臉,鼻子有點往上翹,櫻桃似的小嘴。眼睛並不大,但是炯炯有神。

  媽媽平時連件像樣的好衣服的好衣服都不捨得買,但如果我要寫學習方面的文具或資料,她從不吝嗇。我考試好的話,媽媽就對我說“繼續努力,更上一層樓。謙虛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

  有一次,我數學考了62分。我以為媽媽會批評我。使我出乎意料的是媽媽並沒有批評我,而是諄諄的教導我。對我說:“不要灰心喪氣,妄自菲薄。只要你再加把勁就一定能考出好成績!”

  還有一次,我們學校舉行跳舞比賽。我想:雖然我會跳舞,但我連件舞蹈服都沒有,可怎麼參加舞蹈比賽啊!媽媽似乎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你不用擔心,明天不會耽誤你跳舞的。”

  早晨,我醒來一看,哇!一個漂亮的連衣裙包在我的床前。原來是媽媽一夜都沒睡給我縫的舞蹈服啊!我拿起裙子,看着媽媽通紅的眼睛,淚水瞬間模糊了我的雙眼。我真不知道該用什麼來表達我對媽媽的愛啊!

  這就是我的好媽媽,媽媽我欠你的太多了。我長大了一定會好好報答您的,我愛你!媽媽!

  山東省菏澤市成武縣王林開發區小學四年級:劉彤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