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游本溪水洞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本溪水洞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游本溪水洞 標籤:本溪作文 溪水作文

游本溪水洞

 內蒙古包頭 一機三小四二班 納仁高娃



  汽車飛速的奔跑,把我們帶到了世界上最長的地下暗河——本溪水洞。

  水洞是水和石頭天然形成的。剛進了水洞,我就猛的打了一個寒戰,感到渾身不自在,一股寒流迎面撲來,凍的我兩腳發軟,兩腿發麻,原來這裡氣溫這麼低。我穿着小背心感到非常冷,原來這裡氣溫很低,只有零下十二度左右,沒辦法,只好在這裡穿着棉衣繼續前進了。

  第一個洞叫鞠躬洞。進了洞口,只能弓着身子走,因為頂層太低了。我弓着身子,環視了一下四周的牆壁。嘿!這裡的石頭太有意思了,有的象杯子,有的象雨傘,還有的象恐龍。“這些石洞全是天然形成的嗎?”我好奇的問媽媽。“是的,全是水和石頭天然形成的。”媽媽說。我看了看,沒看見什麼水,只看見所有的石頭。

  不一會兒,我們走到一條河邊,租了條船走了。船在河裡慢慢的划著,出現了許多美麗的石頭。水洞里的石頭全都有名字,有寶蓮神燈,八仙過海,女媧補天,玉皇仙姿棲息等。我最喜歡玉皇仙姿,因為他非常象,玉帝坐在它的寶座上,左手正在拿櫻桃,右手微微向前伸。好象在下達命令。眼睛一動不動的盯着我們,眉毛向上一挑,嘴巴張的老大,象是要吃了誰。不過我知道他是石頭,一點也不害怕。還有許多許多石頭,我就不一一介紹了。

  出了本溪水洞,我身上的冷氣消了,轉眼就變成了暖和的夏天。我想:我們的祖國多美呀,有世界上最長的暗河,有那麼多美好的傳說,還有蘊藏着許多的寶藏等待着我們去開發。

您正在瀏覽: 游本溪水洞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本溪水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