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一生中,對我影響最大、和我最親密的人就是媽媽。

  媽媽首先讓我感到很自豪,因為她很漂亮。媽媽的漂亮一是因為她天生麗質,二要歸功於她得體的打扮。媽媽非常會打扮。每天早上,她都會雷打不動地在梳妝台前呆上二十分鐘,精心地塗抹、描繪,直到她認為無懈可擊了,才會離開梳妝台。出門前,她一定會挑選合適的衣服、配套的包和鞋,還有她最喜歡的香水。無論時間有多麼緊張,事情有多麼緊急,她絕對不會蓬頭垢面地出門。媽媽從來不會穿得花枝招展,但看上去總是那麼高貴、得體、大方。所以,她無論出現在哪兒,都能成為眾人矚目的焦點??有這樣的媽媽,我當然感到很自豪!

  媽媽不但自己漂亮,作為家庭主婦,她也給了我和爸爸一個漂亮溫馨的家。媽媽幾乎從不看電視,更不打麻將,她的業餘時間都花在了家務活兒上。我們家一年四季都一塵不染,所有的東西都擺放得井然有序,花瓶里永遠盛開着美麗的鮮花,用爸爸的話來說,我們家已經“超五星”了。但是,美麗整潔的家有時也讓我深受其害。比如,哪一天你聽到我媽媽突然無緣無故地大喊一聲:“臧雲天!”??不用驚訝,那一定是我不小心掉了一粒飯在地上。

  漂亮的、愛整潔的媽媽是不是很古怪呢?如果你這麼想就大錯特錯了!媽媽非常地善解人意,最有說服力的就是:她居然是她的兒子??我??臧雲天最好的朋友!既然是朋友,當然無話不談,而且有時還可以適當地就某個問題討價還價。比如現在,我就在對她說:“媽媽,我把您寫得那麼好,可以休息了吧?”她果然爽快地答道:“OK!”。

  ??哈哈!真是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