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媽媽,有着一頭烏黑油亮的頭髮,一張圓臉上鑲嵌着一雙目光溫和的眼睛,眼睛下是一個塌鼻,一口整齊的牙齒白得發亮。 

我的媽媽是一位好母親。記得有一次,高燒向我發起了“突然襲擊”,一量體溫,把媽媽嚇了一跳:39攝氏度!頓時,家裡充滿了緊張的氣氛。媽媽摸摸我滾燙的額頭,就帶着我匆匆忙忙地坐三輪車趕往醫院。一路上,天還在下着傾盆大雨,由於雨勢太大,路燈、大樹、樓房……一切都顯得朦朦朧朧,整個城市好像披上了一層薄薄的面紗。路燈站在路旁發出微弱的光,三輪車在雨幕中不停地前進着,雨點不時打在我的身上。媽媽見了,立刻脫下外套,披在我的身上。 

  到了醫院,媽媽跑上跑下,掛診、找醫生、取藥液……當我躺在病床上吊藥液時,坐在一旁的媽媽筋疲力盡,忍不住閉眼休息了一下。我靜靜地看着媽媽,眼眶裡滿是淚水…… 

  在生活中,媽媽不僅全心全意地照顧我,還對我的學習很關心,經常鼓勵我要好好學習。有一次,我的考試成績不理想,回家的路上,我垂頭喪氣的,心裡想回到家媽媽肯定會說我。但是,當我將我的成績吞吞吐吐地告訴媽媽時,媽媽並沒有罵我,而是對我說:“考試難免會失誤,你以後要努力,取得好成績就行了。”我看得出,媽媽對那個成績有點失望。我下定決心,以後不會再考得像這一次這麼差了。 

  媽媽,我的好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