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好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好媽媽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世上只有媽媽好……”這首歌唱得對極了,媽媽對我們的愛、對家的愛都是溫暖的、甜蜜的!

  我的媽媽有一雙烏黑的眼睛、濃濃的眉毛、挺挺的鼻子,還有那(烏黑油亮)修長而美麗的頭髮。

  媽媽幾乎每個上午都在家裡做家務事,有的時候拖地,有的時候洗衣服,還有的時候去買菜。媽媽做完了這些家務事,額頭上的汗珠就像黃豆似的接二連三地往下流。有的時候我在旁邊看着,我真的很想幫媽媽做點兒家務事,我就說:“媽媽就讓我來幫你做點兒家務事吧!”可媽媽總是說:“你還小,不可以做家務事,現在你主要的任務是學習,這家務事等你長大了再做。”

  有一次,天氣特別寒冷。因為我沒有聽媽媽的話,少穿了一件衣服,下午放學回家后,我渾身發熱,全身無力。媽媽看見我病成這般模樣,連忙叫爸爸把我背着上醫院。在途中媽媽撫摸着我發熱的額頭,焦急地掉下了淚珠,生怕我有什麼危險。經過醫生的治療,我打了吊針。在這期間,媽媽每天給我端茶倒水、給我吃水果……過了一段時間,我的病好了,媽媽的心情也跟着好了起來,可人都瘦了一圈。

  我為我有這樣一個又愛家又愛我的好母親而感到高興,感到驕傲,還感到自豪!我會大聲地對媽媽說:“我愛你媽媽!”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好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好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