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白鵝的愛情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白鵝的愛情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白鵝的愛情 

  母鵝小白愛上了天鵝可可,但是,可可表現得很冷淡。 

  可可認為,和自己心愛的人在一起飛行才叫幸福。小白為了獲得幸福,決定練習飛行。 

  小白花盡了心思勤學苦練 可還是摔了一身傷,一天早晨,小白從高高的俗堆上跳下,猛拍了幾下翅膀,竟飛了起來,但沒飛幾下,就重重地摔在地上,可畢竟飛了起來。小白高興極了,拉着可可來到谷堆旁,還給可可試飛了一番。“可以嗎?我可以陪你一起飛行嗎?”小白欣喜地問。 

  天鵝可可看了看小白,什麼也沒說。忽然,它張開翅膀飛起來,姿勢優美極了,修長的脖子優雅伸着,翅膀在空中劃出一道道美麗的弧線,可可落地時,優美而悄靜無聲,就像一片羽毛從空中飄落下來。小白簡直看呆了。 

  就這樣,小白對可可的愛情之路走到了盡頭。它嫁給了一隻家鵝,生了幾隻小鵝,生活挺幸福的,但它每次來到穀場,就會想起對天鵝可可的愛情。 

  樟樹實驗小學肖嘉鈺 

  2009年6月28日

您正在瀏覽: 小白鵝的愛情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白鵝的愛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