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燈光》縮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燈光》縮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晚上在天安門廣場上散步,我喜歡那千千萬萬盞燈。清明節的前一個晚上,我在廣場散步時聽見一聲“多好啊!”這使我進入深深的回憶。

  1937年初秋,當時我是戰地記者,我摸黑找到突擊連,來到郝副營長身邊。一切準備就緒后,郝副營長正藉著火柴微弱的光看一本書,上面畫著一盞電燈。“多好啊!”郝副營長陷入未來的憧憬中,他希望等勝利后,孩子們都能用電燈,都能在明亮的環境里學習。

  半小時后,戰鬥打響了,突擊連進圍牆裡,後續部隊遭到敵人阻擊。這時大家看到圍牆裡閃出一絲微弱的火光,戰士們靠着火光,取得了勝利。

  後來才知道,是郝副營長划著了火柴點燃了那本書,為後續部隊指了路。可他暴露了自己,被敵人打中了。這位年輕的戰友卻還沒來得急看一眼電燈。

  事隔多年,我又想起這位戰友。

  直屬小學四年級:夢幻佰鈴蝦

您正在瀏覽: 《燈光》縮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燈光》縮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