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驕傲的小白鵝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驕傲的小白鵝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驕傲的小白鵝

  池塘邊住着三位好朋友,過去卻不是朋友,他們的和好還有一段有趣的故事呢!

  小白鵝酷愛打扮,像個驕傲的小公主。一天她出門去散步,小雞說:“親愛的鵝姐姐,我們交個朋友,好嗎?”小白鵝瞄了她一眼說:“瞧瞧你,穿得那麼土氣,誰想和你交朋友呀!”小雞聽了十分生氣,轉身就走。過了一會兒,小鴨子走過來,說:“鵝大姐,我們做個遊戲吧!”小白鵝說:“才不跟你做遊戲呢,你說話的聲音真難聽!”小鴨子聽了十分生氣,立刻往回走。小白鵝見小雞和小鴨子都特難看就昂首挺胸,腳下連看都沒看,所以掉到了小水坑裡,小雞和小鴨子看見了就連忙跑過去,同心協力把小白鵝救了起來,小白鵝說:“謝謝你們了,我以後再也不驕傲了。”

  從此以後,他們就成了最最要好的朋友。

您正在瀏覽: 驕傲的小白鵝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驕傲的小白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