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知名的同學,謝謝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名的同學,謝謝你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名的同學,謝謝你

  馬恬恬

  相信大家一定會謝過許多人,比如:我們的父親、母親、老師等等,但是我最想感謝的卻是一位不知姓名的同學。事情是這樣的:

  記得上學期的一次大型考試,這一場正準備考數學,我正信心十足的等待着考試,忽然我發現沒帶尺子,這時監考老師已經走進了考場,這可怎麼辦啊?如果沒有尺子,畫圖題是無法做的呀!

  正在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時,旁邊的一位同學看見了,小聲的問我:“你是怎麼了?”我說:“我忘帶尺子了!”那個同學二話沒說,把一把嶄新的尺子折成了兩半,我吃驚得看着她,“還看什麼呀?快拿着,都要考試了。”她着急的對我說。我接過尺子正想說謝謝,考試的鈴聲已經響了,我便全身心的投入到了考試當中了。

  我認真的做着試卷,一道道的畫圖題我都順利的完成了。考試結束了,我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尋找着那位不相識的同學,想當面向她致謝,可那還有她的影子啊?現在這半截尺子還在我的筆筒里呢。

  值此,我真誠的向這位同學道一聲:“謝謝!”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不知名的同學,謝謝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名的同學,謝謝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