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知名的小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名的小樹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房間窗戶外面,有一棵不知名的小樹,它很美,我很喜歡它。

  春天到來,小樹就開出了美麗的花朵,每個花朵都像一隻美麗的蝴喋,在我的面前飛來飛去。

  夏天來了,小花謝了,但是,這棵小樹卻長出了許多葉子,那葉子非常多,而且很翠綠,讓我看着非常舒服,有一次,它還幫過我遮風擋雨呢!

  時間過得真快,一轉眼,秋天就來了,小樹已經開始落葉了,它那橙黃的葉子一片片地飄落下來,猶如許多美麗的蝴蝶在我面前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冬天到來了,各種形狀的雪花紛紛飄落下來,小樹披上了一層毛毯,讓它在冬天也會很美。

  我雖然不知道這棵小樹真實的名字是什麼,也不知道它為什麼會出現在我窗前,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它,因為它給我帶來了非常多的樂趣。

  四年級:張思成

您正在瀏覽: 不知名的小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名的小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