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知名的花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知名的花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不知名的花 

  在我的外婆家,有種不知名的花,雖然它沒有牡丹的天香國色,沒有水仙花的素雅潔凈;沒有荷花的出污泥而不染,但它美麗的身資吸引了大家. 

  它的花瓣是淡紅的,還摻點白色,花瓣又多又細,中間金黃色的花蕊,頭頂上有個頂芯,如果摸一下手上全是黃色. 

  它每天早上張開花瓣露出笑容,晚上,它小心翼翼的收攏花瓣和我們一起睡覺.有一天,我在外婆家睡覺,早上起床后,發現不知名的小花早已起床了,它對我說:"早上好呀!"我點點頭,微笑着說:"你也是,你起的真早."它並不回答我,它只是微笑着在風中為我展現它優美的舞姿,迷人的身段. 

  不知名的花雖然不像其它的花那樣引人注目,但是它的美已經深深的印在了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不知名的花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知名的花 暫無評論